如何注册myUSCIS账户

myUSCIS账户是美国移民申请中的重要角色,很多像是H-1B注册,指纹面试改签等重要活动都是在这个账号中完成。myUSCIS在线账号是申请人获取美国移民局提供的一系列基本服务的入口。不管是跟踪案件申请、及时接收案件状态更新到安全提交文件,美国移民局账户使个人能够轻松、自信地驾驭自己的移民之旅。这篇文章将指导您完成注册美国移民局账户的流程:

 

  1. 访问移民局官网: 访问移民局网站,找到 “注册 “或 “创建账户 “选项。
  2. 验证电子邮件: 查看您的电子邮件,查看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局发送的验证链接。点击链接验证您的账户。
  3. 创建用户 ID 和密码: 设置一个唯一的用户 ID 和一个符合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局强度标准的安全密码。
  4. 设置安全问题: 选择安全问题和答案,以提高账户安全性。
  5. 注册成功: 验证通过后,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您的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局新账户。

大家也可以通过视频了解注册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