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 H-1B 加急?

H-1B 签证计划是外国技术工人为美国公司贡献其专业知识的通道。对于那些寻求加快程序的人来说,H1B加急服务提供了更快的途径。在本指南中,我们将探讨如何申请 H-1B 签证加急处理的步骤,为快速高效的申请提供全面的路线图。

 

了解 H-1B 签证加急

在深入了解申请流程之前,关键是要了解加急处理是什么。这项服务由美国移民局(USCIS)提供,可加快包括 H-1B 签证在内的某些就业类申请的审理过程。标准处理时间可能需要几个月,而加急处理的目标是在 15 个日历日内提供答复。

H1B加急 步骤:

第 1 步:填写 H-1B 签证申请表(I-129 表):

首先填写 H-1B 签证申请表(I-129 表)。该表是您申请的基础,其中包括有关雇主、提供的职位和外籍员工资格的重要详细信息。确保所有信息准确无误且为最新信息。

第 2 步:支付 H-1B 签证申请费:

加急处理需要支付额外费用,必须与标准 H-1B 申请费一起支付。请查看美国公移民局(USCIS)网站,了解最新的费用结构,并支付必要的费用。付款方式有多种,包括支票、汇票或网上支付。

 

第 3 步:填写 I-907 表:

提交单独的 I-907 表,即 “加急理服务申请表”。该表是加快处理 H-1B 签证申请的正式请求。将此表与填写完整的 I-129 表和额外的加急处理费一并提交。

第4步:将包裹邮寄给移民局:

汇集所有所需文件,包括填写完整的 I-129 表、I-907 表、证明文件和相应费用。将包裹邮寄到美国移民局在表格说明中指定的地址。建议使用可跟踪的邮寄方式,以确保您的申请安全送达。

第5步:移民局发出收件通知:

美国移民局(USCIS)收到加急处理申请后,会发出一份收件通知,确认您的申请已被接受。该通知将包括一个唯一的案件编号,申请人可以使用该编号跟踪自己的案件状态。

第 6 步:移民局在 15 个日历日内作出裁决:

特级处理的特点是承诺在 15 个日历日内裁决案件。美国移民局(USCIS)将在此期限内批准、拒绝或发出证据要求(RFE)。在此期间,使用提供的案件编号在线监控您的案件状态至关重要。

第 7步:收到 H-1B 批准通知:

批准后,移民局将发出 H-1B 批准通知。该文件是您获得批准的 H-1B 身份的正式确认函。请务必保留一份该通知的副本以作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