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支票怎么写?

在与美国移民局(USCIS)打交道时,无论是签证延期、绿卡申请,还是其他与移民相关的事务,都必须知道如何正确开具所需费用的支票。美国移民局对付款要求一丝不苟,一个简单的错误就可能导致大家的申请处理延误。在本文中,GOH1B将教大家如何准确地向移民局开具支票。

 

确认支票金额

在开支票之前,请确保您知道具体申请所需的确切费用金额。美国移民局(USCIS)会定期更新费用表,因此访问 USCIS 官方网站或联系自己的律师以获取最新的费用信息至关重要。写错支票的金额甚至可能导致自己的申请被拒。

GOH1B建议大家可以使用移民局官网的申请费计算器来获取正确的申请金额。

 

准备个人支票或汇票

移民局接受两种支票付款方式:个人支票(Check)和汇票(Money Order)。请确保在写支票前准备好这两种付款方式。

 

准确填写支票或汇票

以下是正确填写支票或汇票的方法:

  1. 日期:写支票的日期
  2. 收款人: 在 “Pay to the Order of “一栏中一般填写 “U.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
  3. 付款金额: 在美金符号一栏中,用数字格式写出准确的费用金额。例如,如果费用为 $2500美元,请写 “2500.00”。
  4. 付款金额(文字): 在 “收款人 “下面一行,用文字写出收费金额。用同样的例子,写 “Two Thousand Five Hundred and 00/100″。
  5. 备注栏: 在备注栏(如有)注明付款目的。例如,您可以写 “Form I-130 fee “或 “I-129 Fee”,以说明您支付的服务费用。
  6. 签名:签名

移民局支票

图片来自移民局官网,版权归作者所有

 

检查支票准确性

请检查支票或汇票,确保所有信息准确无误,并符合移民局的要求。核实收款人、付款金额和签名。

 

寄出支票

将支票或汇票连同移民申请表或请愿书一起放入信封。确保您已正确填写移民表格,并附上所有所需文件。美国移民局为不同的表格和地点提供了具体的邮寄地址,因此请查看美国移民局网站或自己的表格说明,以找到合适的地址。

 

移民局支票填写看似简单,但却是移民之旅中至关重要的一步。要避免处理延误或被拒,准确性和对细节的关注至关重要。在寄出前,请务必仔细核对移民局支票费用金额、收款人信息和您的签名。通过遵循这些步骤,确保自己向移民局支付的款项得到顺利处理,离实现移民目标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