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身份保持 常见问题

对于成功拿到H-1B的小伙伴来说,最重要的是保障自己的合法身份,才不会辜负自己为了获得H-1B签证所投入的努力。相信各位都知道申请H-1B是一个多艰难的过程,但是很多人可能觉得H-1B批准后就可以完全放心了。大家可能没想过,如果没有遵守 H-1B 签证规定,可能导致自己之前的所有努力付诸东流。在这篇文章里,我们整理了一些 H-1B 签证相关的Tips,帮助大家更好的避免任何潜在的身份违规行为。

 

H-1B签证有效期:

定期检查 H-1B 签证和 I-94 的有效期,以确保签证在授权期限内。应及时提交延期申请,以避免合法身份失效。

 

主动上报工作变动:

如果就业状况发生任何变化,例如工作头衔、职责或工作地点发生变化,请立即和雇主或律师事务所沟通,以便采取适当的措施来保持合规性。

 

h1b身份维持

遵守授权的工作描述:

确保您的实际工作职责与您的 H-1B 申请中提供的职位描述一致。如果您的工作职责有任何重大变化,可能需要提交一份修订申请。

 

持续支付工资:

确保工资一直和H-1B 申请时LCA(劳动条件申请)规定的工资保持一致。工资的任何减少都可能影响H-1B签证身份。

 

获准逗留期限:

注意自己在美国的授权逗留期限,避免签证逾期。如果未能在授权期限到期前离境,可能会导致严重后果。

 

工作地点:

如果您的工作涉及多个地点,请确保您的 H-1B 申请或任何相关修正案中涵盖了所有地点。

 

只从事 H-1B 批准的工作:

避免从事任何未经授权的工作或 H-1B 签证范围之外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