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就可以完成?快来看看H-1B申请递交流程究竟需要多久!

看了今年H-1B抽签结果的数据,大家都了解到今年H-1B抽签的不容易。能拥有H-1B合法工作身份的同学们都可以算是幸运儿。
因此,为了顺利维持合法的工作身份,不论是首次办理H-1B签证的同学,还是延期H-1B或者transfer H-1B的同学,安排好办理申请的时间线是非常重要的!有很多同学不理解为什么自己提交材料后,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律师才能向移民局递交H-1B签证申请呢?

首先,不论H-1B 初次申请还是延期申请都需要递交LCA, I-129, Petition Letter 等文件

LCA(Labor Condition Application)需要向劳工部申请,同时,律师也需要根据申请人和雇主公司的的详细情况判断该职位是否是专业职位并协助申请人写出符合移民局移民申请需求的职位描述

而通常情况下,LCA的处理时长是7-10天,律师需要等待LCA的审批结果才能继续提交H-1B申请。

与此同时,除了需要等待LCA批准以外,H-1B的申请流程还包括填写表格、写申请信等等。而申请信的内容和专业度也与审批结果息息相关。为了减少申请过程中RFE的几率,我们的律师团队一直以高标准来完成案件申请,而不是单纯机械地套用模板,进行流水线作业。因此,H-1B申请的递交流程至少需要两周以上的时间。

强烈建议同学们不要临近首次H-1B或者OPT有效期再提交资料,这很有可能会导致错过延期申请或者面临合法工作身份失效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