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中签概率,第三轮,你中了吗?

上周五和周六移民局完成了史无前例的H-1B第三轮抽签,结果公布后真的是几家欢喜几家忧。
总结这三次的抽签,总体中签率究竟如何呢?我们今天就用自家的数据来探索一下究竟。
GOH1B今年有大概52%的电子注册中了签,包括了多家公司为同一位申请人注册抽签的情况。GOH1B的客户大多有研究生学历,所以H1B中签概率偏高。今年的整体H1B中签率预计在不到50%。

 

为什么有第三轮抽签?

参与了今年抽签的同学们都知道,今年H1B抽签的战况十分惨烈,第一轮抽签的中签率极低,因为参与抽签人数创近年新高。由于电子抽签简化了H1B抽签的流程,很多申请者都找了多家雇主来为其抽签,中签后只选择一家公司做申请,所以导致移民局最终的收件数并不高。在发现第二轮抽签都不能填满85,000个名额后,才发起了第三轮抽签。

还会有第四轮抽签吗?

第三轮抽签没有中的同学们可能在猜测有没有第四轮抽签。小编的预测是有可能的。由于第三次抽签和初次注册时隔太远,很多童鞋们在第一二次没有中签后就回了国,或者换了工作,不能继续申请了。如果移民局的收件率还是持续低迷,那有第四次抽签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移民局是靠申请费支持的机构,收不到足够的申请费,移民局心里也不乐意。

如果有第四次的抽签会在什么时候呢?

肯定要等明年2月之后了,因为这次中签的递交材料截止日期是2月23日,移民局会在收到这次的申请后作出判断。因为明年3月份就开始2023财年的申请了,所以大家一定不要忘了也把明年的注册提交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