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公司

我们都知道申请H1B签证,需要签证申请人满足条件才能申请。其实,H1B申请,对于公司也是有要求的。如果公司不达标,或公司材料准备不充分,就算申请人材料充足,也是可能会造成被RFE或被拒的情况。

 

那么H1B公司要求到底是什么呢?H1B公司的哪些行为会影响签证呢?下面我们将主要就这些问题,进行探讨。

 

H1B公司 要求

 

  1. 申请H1B签证,对公司大小并没有硬性要求。只是不同规模的公司需要支付不同水平的教育及培训费用。雇主有 25 名或更多的全职员工,支付$1,500;雇主的全职员工少于 25 人,需要支付$750。另外,如果雇主在美国雇佣了 50 位或 50 以上的员工,且一半以上的员工是 H-1B或L1身份,需要缴纳$4,000。

 

  1. 申请H1B签证对公司的要求是,公司是实际运营,且能够支付该雇员最低薪资标准的工资,并且提供的职位是真实有效的。

 

影响H1B申请的公司行为

  1. 空头公司

前面讲过,申请H1B要求公司是实际运营的公司,而不是空头公司。所以,一定要确保公司的实际运营状况,比如每年公司的总收入和净收入等数据的真实性,因为移民局会审查这些来证实公司是否在正常运营中。

 

  1. H1B公司无法证明其财力

在申请H1B前,雇主需要先申请LCA,就是用以确保公司愿意且能够支付给H1B雇员不低于当地现行工资标准的工资。

成立多年的公司无需担心这一点,有能力也很容易向移民局证明其财力。但是,对于一些初创公司,特别是产品还处于开发阶段尚未产生收益的公司,就需要提供证明公司财力的证明。比如,启动资金、商业合同、融资证明、银行账单等。如果无法证明,则会被移民局拒绝。

 

  1. H1B公司没有具体真实的办公场所

固定真实的办公场所,也是移民局对H1B公司的要求。移民局很可能会要求你的雇主提供办公场所的照片、租约证明、来往信件等文件来证明办公场地的真实性。

另外,从2009年开始,移民局实行实地走访调查,通过对一些公司进行突击考察,来验证公司办公场所的真实性。

如果没有固定真实的办公场所,或者移民局实地考察没有查到,那么被RFE或被拒的风险就很大了。

 

  1. H1B公司雇佣关系不明确

H1B申请会要求非常明确的雇佣关系,雇主可以雇佣、解雇、支付、管理、监督及控制雇员。

有些公司会有长期派驻公司的员工,或者员工兼股东的情况,这样雇佣关系就会遭到移民局怀疑,非常容易被RFE。

 

  1. H1B公司给的职位不是必需的

雇主需要证明公司目前或未来需要这个员工,而且,这个职位足够复杂以至于需要在相关领域至少获得学士学位的人才能完成。

有些职位,比如market analyst,如果是一个微小企业申请,移民局就会考虑是否有存在该职位的必要。

还有就是,公司在工作职责方面给出的材料不够详细,以至于移民局会怀疑公司不能给予雇员足够且专业的工作量,用来满足三年H1B的要求,会不会发生雇佣不久又裁员的现象。

 

  1. H1B依赖型雇主

有一种雇主申请H1B时,会特别引起移民局的重视,那就是H1B依赖性雇主。

H1B依赖性雇主是指:

  • 公司员工没超过25人,且已经有8人或以上持有H-1B;
  • 公司有26到50人,有13人或以上持有H-1B;
  • 公司总人数超过了51人,另外有15%或以上的员工持有H-1B。

 

对于H1B依赖性雇主,也并非就剥夺了其申请资格,而是多了一些额外的程序而已。比如:

  • 雇主需要证明在提交H1B申请前后90天内,没有用H1B员工替换美国雇员;
  • 雇主试图招募符合该职位要求的美国雇员,但没有找到。

 

也有一些申请人,无论雇主申请过多少H1B,都不受上述影响:

  • 年工资至少达到6万美金以上的;
  • 拥有与H1B职位相关的硕士及以上学位(不一定要是美国的硕士学位,但是不能用经验来代替学位)

 

所以满足上面两点条件的申请人,无需担心。

 

H1B申请不但需要自己个人的努力,更需要公司的配合。所以,找一个合适的雇主,也是H1B申请成功的很大一个原因。今天的H1B公司就讲到这里了,如果关于H1B签证,你还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都欢迎咨询GOH1B专业律师团队,我们24小时在线竭诚为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