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费用

H1B电子注册费用

自2020年开始,美国联邦政府颁发了关于H1B新政策,开启了电子注册系统。虽然这个新政策让H1B流程简单很多,但是移民局也相对的收取了10美金作为电子注册费用。

电子注册系统运行后,H1B申请人可以先抽签,得知抽中了之后,再准备和提交材料,这样可能会为申请人省下一笔高昂的律师费。(如果不中签,则不用请律师准备材料)与此同时,H1B申请的高峰期可能会由2-3月变为4-7月。

 

H1B签证申请费用

申请H1B签证大部分的申请费都是由赞助申请人的雇主来支付,而且费用多少也取决于公司的大小等等。

通常H1B费用包括:

I-129申请费 $460
教育及培训费 $750(<=25员工)
$1,500(>25员工)
反欺诈费 $500
邮费 $70
H1B电子注册费 $10

资料来源:USCIS

 

H1B律师费用: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律师费用请联系GoH1B小助手(时常有限时优惠,记得要询问哦!)

也可以点击律师费用,了解更多

H1B签证 额外费用:

(1)加急处理费用(Optional):$1,410

H1B加急是移民局提供的快速处理申请的服务。收到PP申请后,移民局会在15个自然日内给出审理结果。

(2) Public Law 114-113费用:$4,000

如果雇主在美国雇佣了50位或50以上的员工,且一半以上的员工是H-1B或L-1身份,需要多缴纳$4,000的h1b费用

 

H1B费用 支付方式:

必须以支票(check)或汇票(money order)的形式提交所有费用。支票或汇票上必须写”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 ,不能使用缩写”DHS”或”USDHS”。

 

h1b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