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延期 (2021 申请H-1B Extension最全攻略)

H-1B签证的期限

H-1B 首次签证有效期限为三年,三年期满后可以再延期另外一个三年,总计六年。外国雇员持有H-1B签证可以在美国的最长时限为6年。一旦达到6年的上限,外国雇员必须离境美国长达一整年,一年后才能以H-1B签证状态回到美国。

那么H-1B extension该如何申请呢?有哪些注意事项?六年后还可以申请H-1B延期吗?

 

H-1B 延期申请过程

大家要注意,在有效期截止前六个月内就需要递交H-1B extension申请和材料。

 

1.取得雇主同意,递交申请

在递交H-1B extension申请前需要先取得雇主同意,递交申请,雇主需要交申请费等。

 

2.获得新的LCA批准

获得新的LCA (Labor Condition Application) 劳工情况申请批准的证明。


3. 递交I-129表格

移民局可能会对H-1B表格做出调整,价格也会有所变化,所以在递交前一定要现在移民局官网查询。

 

4. 请雇主写支持信

雇主需要开具offer letter支持信、appointment letter情况信。

 

  • 递交申请包裹


把所有材料准备好,包括雇主方面的以及雇员方面的必需材料,一起打包递交。

H-1B延期

1. 申请H-1B延期,和第一次申请H-1B 签证相同
2. 在以下特殊情况,H-1B签证可以延期至6年以后:
• 外国雇员为I-140 Petition的受益者
• 外国雇员在签证到期前365天递交了PERM 劳工证申请
*外国雇员允许在签证到期后的240天内继续就业及保持签证状态。在这段时间内,雇员可同时在等待移民局批准申请更新H-1B的签证。
h1b延期想要了解更多有关H-1B延期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