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中签率(2023年最新)

2023年H1B中签率

今天,移民局在万千瞩目中终于公布了今年的H1B中签率。正如我们所料,今年递交的抽签数相比去年大幅增长,这也直接导致了今年的H1B中签率雪崩式下跌。
根据移民局统计,近几年的抽签详细数据如下:

h1b中签率
图片来自移民局官网,版权归作者所有:https://www.uscis.gov/working-in-the-united-states/temporary-workers/h-1b-specialty-occupations-and-fashion-models/h-1b-electronic-registration-process

之所以每年的有效抽签数与移民局收到的抽签数不同,是因为已经从中去除了付款失败、注册期结束前被雇主主动撤销以及重复注册的抽签数。
今年中签的数量比往年少的主要原因是:(a)根据前几年的情况,确定被选中的登记人的预期申请率较高;以及(b)国务院对H-1B签证的预计批准数较高。从表格中我们就不难看出,从2020年到2023年,每年递交的抽签数越来越多。和逐年增长的抽签数完全成相反趋势的,就是急转直下的中签率,从2020年的46.2%到今年的不足15%可谓是翻天覆地的变化

 

H1B今年有海底捞吗?

目前第一轮H1B所selected的110791份申请,比前几年都少,所以今年出现海底捞是有可能的。

 

H1B抽签滥用

同一申请人拥有多家雇主递交的抽签也从之前的极少数情况变为了极普遍现象。这也引起了人们的严重关注:有些人可能不公平地增加了他们被选中的机会。移民局将继续致力于阻止有人滥用登记程序,并确保只有那些遵守法律的人才有资格提交H-1B申请。

 

在H1B中签率创新低和抽签滥用的背景下,移民局的回应是:

“申请人有多个合格注册的情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这引发了严重的担忧,即有些人可能试图通过合作代表同一受益人提交多个注册,以此获得不公平的优势,提高他们被选中的几率。我们致力于防止和打击注册过程的滥用,确保只有遵守法律的人才有资格提交H-1B配额申请。

我们提醒公众,在注册提交时,每个申请人都必须在誓言下签署声明,保证:

  • 提交的注册信息完整、真实、准确;
  • 注册反映了合法的工作提议;
  • 申请人或代表申请人提交注册的组织,未与其他申请人、申请人代理、或其他个人或实体合作或同意合作提交注册,以不公平地增加此次提交的受益人被选中的机会。

如果美国移民局发现此声明不真实和正确,移民局将判定该注册未能正确提交,潜在申请人将无资格根据该注册提交申请。根据一个包含虚假声明的注册,美国移民局可能会拒绝申请,或者吊销申请批准。

此外,美国移民局还可能向适当的联邦执法机构转介提交虚假声明的个人或实体,以进行调查和采取进一步行动。”

(翻译自移民局官网,原文链接:https://www.uscis.gov/working-in-the-united-states/temporary-workers/h-1b-specialty-occupations-and-fashion-models/h-1b-electronic-registration-pro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