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工资查询

小伙伴在考虑申请H-1B的时候都有同样的疑问,“我想申请H-1B,工资到底多少才够?” 今天GOH1B就手把手教大家如何查询自己职位的工资标准。
大家可以在Foreign Labor Certification Data Center查询最新的现行工资水平,这个数据每年七月更新。

在首页点击Online Wage Library中的“FLC WageSearch Wizard”,并在跳转的页面中选择自己公司的所在州。

页面跳转后,最上方的时间段小伙伴们不需要更改,默认的就是使用最新的数据库。大家只需要选择公司所在的County,并在最下方的下拉菜单中选择自己的职业即可。选择County时可以打入首字母方便寻找哟~

都选好后,最终页面会显示所选地区所选职位当下的现行工资标准。H-1B申请的工资起码要符合Level 1 Wage的水平。以Budget Analyst为例,纽约周边该职位的全职(40小时/周)最低工资为$68,744/年,或者$33.05 /小时。

网站还贴心地准备了Print Format,大家如果需要打印的话点击一下就可以啦~

有些小伙伴查询之后可能也有疑惑,如果现在的工资不够这个标准怎么办呢?

  • 这个工资标准是等到大家的H-1B生效后才需要遵守的。目前的工资没有达到这个水平没关系。
  • 如果大家还有其他问题,选择专业的律师来准备H-1B申请就可以帮助合理规避掉无法满足现行工资水平而带来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