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 Stub 是什么

什么是Pay Stub(工资单)?

Pay Stub是由雇主签发的薪资文件,一般会显示雇员的总收入,从这些收入中的deductions ,以及净工资(net pay)。Pay Stub是与工资单一起制作的,因此每个雇员在每个工资期都会得到一份新的工资存根。

工资单可以作为纸质工资单的一个单独部分,也可以以电子形式存在,通常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雇员,或在网上提供,以确认他们工资的直接存款。

 

Pay Stub上一般会有哪些信息?

工资单通常包括以下内容。

雇员信息:包括姓名、社会保险号码和地址
雇主信息:包括姓名和地址
发薪的日期
雇员的工资
Gross earnings:或者说在扣除税收、雇员缴款和扣款之前的收入
预扣税款:联邦所得税,州或地方所得税,加上雇员的FICA税份额
雇员缴款:像是退休计划或养老金
扣除额:像健康保险或人寿保险的扣除额
Net pay:从总收入中减去所有税款、缴款和扣款后,员工实际拿回家的总金额。

 

我应该把Pay Stub保存多久?

一般建议把你的Pay Stub和工资记录至少保留四年。

国税局要求雇主在报税后至少保留四年的就业税记录。此外,《公平劳动标准法》(FLSA)和《就业年龄歧视法》(ADEA)都要求雇主至少保留三年的就业记录,而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EEOC)规定,所有就业和人事记录至少要保留一年。

 

pay stub是什么

为什么H-1B Transfer需要Pay Stub?

为了证明你有一个有效的身份,也就是你有一个真正的工作,而且有报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