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C是什么?

Rishi Sunak近期出任英国新首相,而这些和他的岳父Infosys 联合创始人 Narayana Murthy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说到Infosys,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耳熟?
Infosys不仅是印度历史上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公司,更是全球知名的ICC,也是每年申请H-1B的大户。
小伙伴们不知道对ICC有没有了解?今天我们就来聊聊ICC吧。 
ICC是什么

ICC是什么?

ICC是对IT外包咨询公司(IT Consulting Company)的简写统称,而后期又指印度外包咨询公司(Indian Consulting Company)。ICC的主营业务是向客户租赁合格的软件开发人才,按小时收取费用。

ICC怎么运作?

End Client

Mid Client (Vendor)

Consulting Company

End Client是用人单位,Mid Client 帮助用人单位招人,Consultant Company就是咱们说的ICC。

进了ICC做什么?

雇佣和就业培训包括招聘,面试,培训,这个流程是ICC公司内部进行的,一般持续1-3个月。销售过程包括Vendor phone interview,Client phone interview,On-site interview等步骤,价格也是这个时候谈定的,一般要持续1个月左右的时间。服务过程就是给client干活,一般情况下这个过程的长度就是合同期限的长度,有些会续约,一般以6个月为一个单位。 

ICC的工资待遇

由于Mid Client (Vendor)和Consulting Company的多层结构,拿到手的工资可能会有一定的缩水。举个例子:如果salary 是$40/h,consultants拿到的大概是$25/h。做项目6个月之后,大多数的ICC会把这个钱提高到$30/h,9个月之后$30-35/h。这里只是举例一个数字,大概是这个比例。也有固定比例支付工资的ICC,约定好candidates拿60%-70%,ICC公司拿30%-40%

ICC适合什么人?

1.    工科/理科背景,想留在美国。
2.    努力尝试过找工作但没有成功,确定自己在身份失效前难找到H1B工作
3.    交流能力强。

怎么选择靠谱的ICC?

ICC 中国人还是挺多的,可以去留学的论坛上发帖子提问,也可以自己去ICC 公司看一下公司到底怎么样。也可以去myvisajobs.com上查询公司往年提交H-1B申请的情况,包括申请人数和批准率。 
GOH1B希望能以一个相对中肯的态度给大家有用的信息,希望大家在了解充足的信息之后再去选择。祝大家找工作顺利,接offer接到手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