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财年H1B名额已满(海底捞真的没了)

移民局今天发出正式通知表示,对于2023财年,他们已经收到足够数量的申请并成功达到了规定的65,000个H-1B签证名额和20,000个H-1B签证美国高级学位名额。

对于2023财年正确递交了电子抽签的申请人,移民局已完成了未中签通知。所有今年未中签的申请人都在系统中由“Submitted”调节为“Not Selected”。

出乎所有人意料,今年大家都认为会有的 海底捞,真的没了。还在等待海底捞结果的朋友们要尽快履行自己的备用计划了。

H-1B的中签率逐年走低,直到今年,移民局从483,927份申请中抽取了127,600份,中签率仅为26.37%。

对于还未毕业的学生们,或者其他在考虑H-1B签证的人来说,尽早考虑备用计划更为稳妥。

大家可以查看我们的往期文章了解可选的备用计划,以及尽早开始绿卡申请。

H-1B万一没抽中,还可以这样

想要了解更多也可以咨询GoH1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