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申请条件

H1B签证

H1B签证,是美国最主要的工作签证之一。它是美国雇主为了聘请外国雇员,并在工作期间维持其合法身份而申请的。

H1B签证有效期是三年,三年期满后还可以再extension三年,所以总共是六年的时间。六年到期后,如果没有别的有效身份留美,就必须离开美国一年以上,才能再申请H1B。

 

H1B申请条件

H1B签证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才能申请:

  1. 学历要求

  • 申请人至少拥有美国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如果是其他国家获得学位,需要进行学位认证才行。
  • 如果没有学士学位,如果有专业的训练,或者是足够的工作经验,也可以替代学历的要求。据移民局规定,三年的相关工作经历可以代替一年的大学水平教育。

 

  1. 职位要求

除了学历有要求之外,申请人所从事的岗位,也需要与其专业具有一定的相关性。并且,该职位必须由美国的公司来提供。

 

  1. 薪资要求

H1B签证对申请人的工资,有最低的要求,即prevailing wage。根据劳工部现行颁布的最低工资标准,雇主雇佣H1B员工,必须提供不低于该工资标准的工资。

最低工资标准,根据所在地区有所不同,大家可以自行上网查询。

 

  1. 公司要求

H1B所在的公司,必须是在美国境内合法成立,且正常经营纳税的公司。H1B的申请,对公司的规模、成立年限和盈利情况没有硬性要求。

 

  1. 其他要求

  • 该岗位没有其他美国公民能够担任,以至于雇主只有聘请H1B雇员才能完成;
  • 申请H1B的时候必须由雇主来提出,以证明雇主确定sponsor该外籍雇员。

 

除了以上的H1B申请条件,H还有一些特殊职业。比如国防部项目研究员和项目开发人员、时尚模特等。

  1. H1B2国防部项目研究开发人员

H1B2申请人的学历等要求,与一般的H1B申请人是一致的。

除了前面5点H1B申请条件,申请人还要满足:

  • 持有州内不限使用的执照、注册或证明,允许申请人从事特殊职业,并在该领域就业;
  • 有特殊职业的教育、培训、逐级负责的工作经验,并通过岗位获得专家认可。

对从事的岗位有以下要求:

合作研究和开发项目,或是合作生产项目是由国防政府间的协议提供。

 

  1. H1B3时尚模特

必须在该领域有杰出的价值和能力,才能申请H1B3时尚模特的签证。

 

H1B签证申请配额

H1B每个财年的配额是65000个regular cap,所有人都参与抽签。另外,还有20000个名额留给之前未抽中的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

高等教育机构、非盈利研究组织、政府研究组织的雇员,不用抽签,不受该配额的限制。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H1B申请配额的请查看我们之前的文章《H1B名额

 

H1B申请流程

    1. 雇主向劳工部申请LCA;
    2. 雇主向移民局提交I-129表格,并将劳工部审批通过的LCA跟其他资料一起提交;
    3. 等到I-129通过之后,如果是在境外的,需要通过海外的领事馆来申请H1B签证,入境的时候还要提供海关或边境保护局提供的入境许可。在境内的,H1B在10月1日开始自动生效。

 

好了,今天的H1B申请条件就讲到这里。如果大家还有任何疑问,欢迎咨询GOH1B的专业律师团队,我们一定会给予及时的解答。

 

h1b申请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