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取消对国际学生线上修课限制,人在境外上课I-20 不会被取消

在7月6日ICE宣布要取消上网课的国际学生签证后,20个州联名反对川普对国际学生的移除政策。以哈佛和MIT为首的大学将政府告上了法院。昨日,麻省法院就对此行政命令开庭审理。没想到,双方还没有陈述证词,ICE就提前认输了,表示他们会取消对国际学生必须线下上课的要求。哈佛和MIT校长的两位校长带着胜利的果实满脸微笑的走出了法庭 。目前ICE还没有对他们的决定做出表态。

 

美国各大学校也迫不及待的和国际学生们分享了这个好消息!例如纽约大学还代表美国政府向国际学生们道歉。

图片来源New York University,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那线上上课的限制取消之后意味着什么呢?

  • 首先,国际学生可以在秋季学期无限制的选择网课。全部课程都在家上我们也不怕签证被取消了!
  • 此次,无论你人在境内还是境外,只要你注册了每学期至少9学分的课程,满足全职学生的要求,那你的I-20就会一直有效,你的SEVIS也是一直是被激活状态
  • 学生不需要再向学校要更新I-20
  • 对于想要申请OPT和CPT的学生来说,大多数的学校都要求学生必须人在境内两个学期以上,才能满足申请CPT/OPT的资格。也就是说如果你是今年入学的新生,并且因为疫情原因无法入境美国上课,那你起码要再等3个学期才能申请使用CPT。每个学校对CPT的要求不一样,大家要和国际学生办公室确认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