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加急取消!

h1b加急

USCIS在3月16日宣布,除了H1B petition that are exempt from the cap,比如延期逗留申请等情况,加急申请服务会一直开放;其余的将暂时中止2021财年H-1B申请的加急服务!他们认为这样可以有利于整个H-1B抽签处理的时间。

 

根据USCIS发布的通知显示,USCIS对于2021财年,从F签证变为H-1B签证的加急处理,最迟将于2020年5月27日开放。

除了以上情况,对于所有人的2021年H-1B抽签加急服务,最早将于2020年6月29日开放。

 

H1B加急是什么?

H1B加急处理(Premium Processing),简称PP,是移民局提供的快速处理申请的服务。收到PP申请后,移民局会在15个自然日内给出审理结果。

H1B加急 申请费用:$1,410

H1B加急 申请方式:递交I-907表格。

如果你的公司不知道如何递交PP,你可以委托帮你递交H-1B申请的律师代为递交。

递交了H1B加急,如果被RFE了怎么办?

如果你递交PP申请后收到了RFE,那你的RFE材料递交之后也会被加急处理,15天内会收到移民局的审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