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绝学!教你如何说服老板给你Sponsor H-1B

Sponsor H1B 武林绝学大公开!每年年初,许多想让雇主为自己Sponsor H-1B,又迟迟不敢开口的人就会进入焦虑期。其实要找到老板愿意给你办工作签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难!此篇文章就让GOH1B教各位如何说服老板给自己办H1B还有小技巧。

 

Sponsor H1B 的武林绝学:H1B星人看过来!

所谓H1B星人,就是指想让雇主为自己Sponsor H-1B,又迟迟不敢开口的人。

Sponsor H1B 人

如果你的身边有H1B星人, 你应该把下面这本武林秘籍送给TA。

 

第一招:崭露头角

众所周知,工作表现的好坏直接决定了员工在某家企业的去留,没有一个老板愿意Sponsor工作表现差的员工。因此,有意申请H-1B签证的小伙伴应当在工作岗位上好好表现,努力为公司带来效益。看到你兢兢业业的样子,没准儿老板下个星期就会主动跟你提Sponsor H1B的事儿。

第二招:结伴而行

江湖有名言:“一个好汉三个帮。”小伙伴们可以先找好律师再向雇主提出申请H-1B签证的请求,一旦被拒,可以邀请小伙伴一起说服老板。GOH1B 官网上有很多干货文章,在雇员了解H-1B申请的流程后,成功和雇主沟通,替很多雇主消除了对于sponsor H-1B的疑虑和误解,最终决定帮助员工申请H-1B。

Sponsor H1B 结伴而行

第三招:广结善缘

佛经云:“未成佛道,先结人缘。”如果你既非释迦牟尼也不是耶稣,那你就应该多面试几家公司,多拿几个offer当‘备胎’。Offer一多,你和老板讨价还价的底气也就足了。今年由于H-1B申请门槛降低,预计申请人数会增加不少,抽签概率也会对应降低。所以就算雇主最终同意Sponsor, 通过多几家雇主递交多份申请,也是提高抽签成功率的好方法。

Sponsor H1B 广结善缘

第四招:以退为进

如果雇主态度迟迟不明朗,也可以选择跟雇主摊牌:“如果不能Sponsor H-1B签证,我就可能别无他法,只能辞职回国。”如果你的老板认可你给公司带来的价值,这样的说辞可能让雇主会立即重视H-1B 签证对你和你能继续留在公司的重要性,从而马上开始为你Sponsor。

(温馨提示:此招乃是本秘籍中的绝学,风险极大,不到万不得已切勿尝试。根据江湖经验,老衲建议至少在拿到另一份Offer的情况下考虑)

第五招:分文不取

因为公司大多是以盈利为目的而存在的,所以比起H-1B签证雇主往往更关心自己的钱袋子。因此,如果小伙伴们能找到一家申请经验丰富,还能免费签约帮你抽签,如果H-1B抽签不中完全不收费的律所,如GOH1B,那你的雇主愿意为你申请的意愿也可能大大提高!

关于免费H1B抽签的详细资讯,请点此:《H1B免费抽签服务

GOH1B 免费抽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