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经历短就无缘O-1? 你错啦!

2019.7.16

 

D先生这几天一扫过去数月的糟糕心情,每天都高高兴兴地出门上班,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为什么呢?原来是因为他的O-1签证成功获批,几个月以来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分享这位幸运客户的情况~

 

D先生专业是制作设计专业(Production Design),是一名舞台布景设计师(Scenic Designer),有两年的工作经验:一年是在美国读研究生的时候,还有一年是OPT期间。虽然D先生的工作经验只有短短两年,但他以很高的水准完成了10至15个舞台设计项目,卓越的设计使得多家媒体都报道过他的作品。

 

可惜D先生对工作太用心,一不小心忽略了身份问题,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的OPT已经快要过期了。最后,想留在美国工作又并非STEM专业出身的D先生找到了GOH1B律师团队。

 

在与D先生的认真交谈后,我们了解到尽管D先生在他的专业领域有过硬的工作能力,但由于D先生申请时间比较紧张,较难找到愿意雇佣他3年的雇主,所以我们建议D先生先申请一年的O-1签证。D先生答应后,GOH1B的律师团队夜以继日地辛勤工作,终于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为D先生量身打造出一套高标准的O-1签证申请材料,又赶在OPT grace period 期间为他递出申请,因为这样他就能留在美国等结果。鉴于该客户的特殊情况,GOH1B的律师团队推荐他使用了美国移民局的加急处理服务。

 

仅仅8个工作日后,D先生的O-1签证申请成功获批,恭喜他!

 

D先生的O-1签证获批通知

 

D先生的例子告诉我们,对于申请O-1签证而言工作经历短并不是问题,只要你能力强、素质过硬,有能在短暂的工作经历中取得非凡的成绩,O-1签证依然会向你招手。

 

想知道你的背景能不能申请O-1签证或者EB-1A绿卡?立即联系GOH1B,专业律师免费为你进行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