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的下一条推特可能会被打上一个警告标签

2019.6.27

 

特朗普一直以“推特治国”著称,从2009年至今,特朗普已经发了4万多条推特,有6140万粉丝。但是Twitter准备出台一个新政策,管制政客的推特内容,可能会直接影响到特朗普。

 

Twitter准备给一些推文加警告标签

周四,Twitter 公司在一篇博文中表示,如果未来世界各国政客发布的推文违反了Twitter的规定,Twitter准备在这些推文上加一个警告标签,用户必须先点击这个警告标签才能看到推文内容。过去发出的推特不受新政策影响。

Twitter表示,这一新政策将被用于那些粉丝超过10万的政府官员、候选人和类似的公众人物。

 

不少媒体认为,这一新政策可能会让特朗普对社交媒体产生更加不满。特朗普经常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抱怨社交媒体网站对他和其他成员有偏见。

什么推文不符合Twitter规定

Twitter禁止推文里出现针对个人或团体的暴力威胁或骚扰,禁止出现针对种族、民族、性别或其他类别的群体的仇恨言论,禁止威胁或宣扬恐怖主义。

Twitter一直以来都将公众人物排除在许多常规规定之外,因为他们认为政客们发布的有争议的推文可以促进讨论。

但长期以来,一直有人呼吁Twitter对特朗普的推文进行管制,因为特朗普的推特有辱骂和威胁行为。例如,本周,特朗普发布推特说:“伊朗对美国的任何攻击都将遭到强大而压倒性的打击。在某些地区,势不可挡意味着毁灭。”

特朗普还利用Twitter攻击他的敌人,他曾称一名前雇员”下贱”,曾发布过一段自己殴打一名头部被换成 CNN 标志的男子的视频,曾转发过一则疑似伪造的有煽动性的反穆斯林视频。这些行为都不符合Twitter平台的规定。

 

过去几年内,许多用户都质疑过Twitter为何不删除特朗普发布的违规推文。虽然Twitter发布的博文没有提到特朗普,但是博文里说新政策将被用于那些粉丝超过10万的政府官员、候选人和类似的公众人物。

 

Twitter表示:政府官员或其他人如果发布一些严重违反规定的内容会被直接删除,比如对个人进行直接的暴力威胁,这属于犯罪行为。

 

白宫没有立即对Twitter的新政策发表评论。不过特朗普已经怼了Twitter。特朗普和福斯财经网说:“Twitter做的事太糟糕了,他们不让你把话说出去。”

 

ref:https://www.latimes.com/business/technology/la-fi-tn-twitter-warning-labels-trump-20190627-stor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