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加急 【想跳槽可以尽快递交加急!】

2020. 12. 14 更新

H1B加急

H-1B已经中签、且选择境内生效(Change of Status)的小伙伴们可以递交PP加急申请了!

移民局会在收到 H1B加急 申请后的15天内批准或拒绝你的H-1B,或者要求你补充其他证明材料(RFE)。

如果你不想继续在煎熬中等待H-1B审批结果,那就赶紧递交H1B加急吧!


 

H1B加急 是什么?

H1B加急 是 Premium Processing/加急处理,简称PP,是移民局提供的快速处理申请的服务。收到PP申请后,移民局会在15个自然日内给出审理结果。
H1B加急 申请费用:$2,500
H1B加急 申请方式:递交I-907表格。
如果你的公司不知道如何递交PP,你可以委托帮你递交H-1B申请的律师代为递交。

H1B加急 ,被RFE了怎么办?

如果你递交PP申请后收到了RFE,那你的RFE材料递交之后也会被加急处理,15天内会收到移民局的审理结果!


 

H1B加急同样适用于其他情况。比如最近很多人咨询中签之后跳槽的问题,以及中签之后被解雇该怎么办。在这些情况下,加急服务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想尽快跳槽?赶紧递交H1B加急处理!

最近很多人都在向GOH1B咨询:“我已经中签了,最早什么时候可以跳槽?如果现在跳槽,我的H-1B申请会受到影响吗?
【GOH1B律师解答】由于旧公司可以随时撤销你的H-1B申请,所以最保险的方案是等你的H-1B转到新公司了再跳槽。而加急服务可以让你尽早得到申请结果,以便新公司帮你申请新的H-1B。 
相关话题:H1B 更换雇主

H1B加急 具体步骤

第一步:
申请h1b加急,尽快拿到H-1B获批通知。
第二步:H-1B获批后,你就可以联系新公司递交一份新的H-1B申请到移民局。由于你之前的H-1B已经获批,你已经拥有了一个H-1B名额,所以新的H-1B申请属于Cap-Exempt,不需要再抽签。而且新的H-1B申请也可以递交加急,快速拿到获批通知。等到新的H-1B申请通过后,你和旧公司之间就不再有任何关系,可以放心大胆地去新公司工作啦!

 

H-1B已中签,但是被公司解雇了怎么办?
感觉自己可能要被解雇?或者已经被裁?别慌!你还有办法可以保住你的H-1B!
【GOH1B 律师建议】无论如何,你都应该立刻递交加急申请,以最快速度拿到H-1B获批通知!同时,你必须尽快找到新的工作。等H-1B获批后,就递交新的H-1B申请,将你的H-1B转到新的公司。(新的H-1B申请不需要再抽签,而且也可以申请H1B加急服务,快速拿到获批通知。)
【GOH1B 提醒】如果你的EAD卡还有效,你可以在找到新工作之后就立马去新公司上班,这样做的风险是旧公司可能会撤销你的H-1B申请。因此,被公司解雇之后,你可以尝试和公司沟通,争取等H-1B转到新公司之后再正式离职。
h1b加急
更多资料也可以在移民局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