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中签后如何用邮件和短信接收case审理状态?

2019.5.15

 

近日留学圈每天茶余饭后提到最多的就是H-1B是否中签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H-1B中签结果也在陆续尘埃落定,很多小伙伴们都收到了移民局的中签通知!中签通知上面的Receipt Number是至关重要的,它可以帮你查询你的case审理到了哪一步,棒棒哒,有木有!

 

当然暂时还没中签消息的小伙伴也不要焦急,以移民局一向的低效率来说,你的好消息很可能还在路上!

 如何查询case状态

首先,USCIS网上案件查询官网是这个:

https://egov.uscis.gov/casestatus/landing.do

你可以直接输入Receipt Number查询案件审理进程:

 


 

如何用邮件和短信接收case审理状态

为了避免大家怀揣着忐忑的心情每天在网站上刷新上百遍查看case状态而无心工作,移民局还贴心地给大家准备了邮件以及短信提醒服务:一旦你的case审理进程有所更新,就会给你发送邮件、短信提醒。

 

这个邮件以及短信提醒服务非常方便,深得人心,但是并不是直接就可以享有的,需要你自己注册并设置提醒!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具体操作流程。

 

第一步:在移民局官网注册一个账户

还是那个查询案件审理状态的网站:

https://egov.uscis.gov/casestatus/landing.do

注册过程很简单。首先点注册↓

然后就会出现一个条款页面,点击ACCEPT就可以了!

接下来就进入选择账户类型页面,选择Applicant/Petitioner就可以↓

下面就是注册中最关键的一步了—填写个人信息,注意:填写的邮箱和手机号就是之后接收移民局提醒的邮箱和手机号。这一步完成之后,你的账户就注册成功了。

 

第二步:添加你的case

登录你刚才创建的账户,你会看到这个页面↓

输入你的receipt number,点击”add case”就把你的case加入到了你的账户。

 

第三步:设置短信、邮件提醒

添加完case之后,这个case后面的“EMAIL ALERT”和“MOBILE ALERT”都显示“N”,也就是“NO”。

你需要先选中这个case,然后点击下方的“EMAIL ALERTS ON”以及“MOBILE ALERTS ON”。

成功后“EMAIL ALERT”和“MOBILE ALERT”下面显示的就是“Y”了!

到此邮箱和电话提醒的设置就大功告成了,是不是很简单?一旦你的case状态有更新,就会收到提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