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身份的申请人,H-1B中签后可以出境吗?

2019.4.29

 

最近很多幸运的小伙伴收到了H-1B的中签通知,松口气的同时很多人都躁动起来,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想要出去嗨!

 

同时很多人也在后台问GOH1B,等待H-1B结果期间,我们是否可以出境呢?出境后可以再顺利入境吗?会不会对H-1B的申请有影响?

GOH1B接下来会针对不同的情况给大家进行详细的解答。

 


 

H-1B中签,想在Cap Gap期间出境

如果你们满足Cap Gap条件,你们的F-1身份会自动延续到9月30日(在此期间可以一直工作)。

相关文章:H-1B申请期间你所关心的Cap-Gap问题解答都在这里!

 

Cap Gap只有选择境内转换身份/Change of Status的小伙伴才可享有。H-1B获批后,你们的H-1B身份会自动生效(最早生效日期为10月1日)。

 

如果你想在H-1B中签之后,Cap Gap期间出境:

A. 你可以在收到H-1B Approval Notice之前出境,但你的H-1B生效方式很可能会被移民局改为境外生效

这种情况下,你可以在H-1B生效之前以F-1 Cap Gap身份回到美国(入境时必须携带显示Cap Gap延长至9月30日的I-20)。

但是如果你之后收到的H-1B Approval Notice上显示的生效方式为境外生效,你必须再次出境去境外大使馆面签获得H-1B签证,再以H-1B身份回到美国。

 

B. 你可以在收到H-1B Approval Notice之后出境,但是最好在10月1日之前以F-1身份入境(入境时必须携带显示Cap Gap延长至9月30日的I-20),这样才不会影响你的境内身份自动转换(F-1转换成H-1B)。

如果不能在10月1日之前返回美国,你必须去大使馆面签激活了H-1B签证后才可回美国。

 


 

H-1B中签,想在OPT期间出境

许多小伙伴在递交了H-1B之后还有很长的OPT时间,不需要使用Cap Gap。

①选择境内身份转换/Change of Status:

如果你想在H-1B中签之后出境:

A. 你可以在收到H-1B Approval Notice之前出境,但是你的H-1B生效方式很可能会被移民局改为境外生效

这种情况下,你可以在H-1B生效之前以F-1身份回到美国。但是如果你之后收到的H-1B Approval Notice上显示的生效方式为境外生效,你必须再次出境去境外大使馆面签获得H-1B签证,再以H-1B身份回到美国。

 

B. 你可以在收到H-1B Approval Notice之后出境,但是最好在10月1日之前凭借F-1身份入境,这样才不会影响你的境内身份自动转换(F-1转换成H-1B)。

如果不能在10月1日之前返回美国,你必须去大使馆面签激活了H-1B签证后才可回美国。

②选择境外生效/Consular Processing:

你在H-1B生效之前可以F-1身份自由出入境,H-1B获批之后再出境去大使馆面签获得H-1B签证。

 

【GOH1B提醒】在H-1B生效前出入美国都有可能导致境内身份转换/Change of Status申请失效,H-1B生效方式被移民局改为境外生效。因此小伙伴们最好谨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