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没收到H-1B中签消息并不代表没戏!

2019.4.26

 

最近大家最关注的应该就是自己的H-1B有没有中签了吧?你的朋友圈是不是已经有人在晒中签通知了?

 

别慌!!GOH1B又来给大家送安慰了。移民局抽完签之后才会打开中签的85,000份申请包裹,打开了包裹之后才会兑现包裹里的支票,发出中签通知。GOH1B去年有客户5月底才收到移民局的中签通知,所以大家可以继续耐心等待!

 

H-1B递交之后的时间线

4月-5月

① 等待中签通知

申请了Premium   Processing/加急处理的小伙伴,移民局会用email给你的律师发中签通知。你们在4月到5月初都有可能收到自己中签的消息!

没有申请加急的小伙伴,移民局只会用平信寄出纸质的通知。你们在4月到5月底都有可能收到中签通知,或者查到寄给移民局的支票被兑现。

② Cap-Gap延期

如果你的F-1身份即将在4月-5月之间到期,记得带上你的H-1B申请文件copy(需显示你申请的H-1B生效方式是Change   of Status)和包裹寄送的收据或证明,去学校找DSO要求出一份新的I-20,延长你的F-1至6月1日。

 

5月20日

从5月20日开始,没有申请加急,而且选择了Change of Status/境内生效的小伙伴可以递交加急申请,移民局会在15个自然日内给出审理结果。

 

5月20日-6月3日

如果你递交H-1B材料的同时也申请了加急处理,并且中签,移民局会在5月20日-6月3日之间给出你的case的审理结果。你们将会是第一批收到H-1B获批通知的人!

 

6月-9月

Cap-Gap延期

如果你H-1B已经中签,但是你的F-1身份将在10月1日之前失效:请带上你收到的中签通知I-797 notice的copy去学校找DSO要求出一份新的I-20,延长你的F-1至9月30日

 

6月之后

等待H-1B审核结果

中签之后等待移民局审理结果的时间长短不定,通常在10月之前会有结果,但是GOH1B去年也有客户到年底才收到获批通知。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情况考虑是否申请加急处理

加急处理申请费用:$1,410;申请方式:递交I-907表格。

 

目前移民局只宣布了选择Change of Status/境内生效的小伙伴可以在5月20日开始递交加急处理。

选择了Consular Processing /境外生效的小伙伴还需继续等待移民局之后的加急处理开放通知。

 


 

已经收到纸质的中签通知(I-797 C, Notice of Action)的幸运儿们,你们可以上移民局官网查询自己case的审理进度了。

 

网址:https://egov.uscis.gov/casestatus/landing.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