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 Approval Notice长这样!据说看过的人更会中签!

2019.2.20

2018年Luo & Associates的律师团队在全美成功帮助了上百名留学生获得H-1B工作签证。这股好运势今年即将蓄势待发,给今年的H-1B申请人添加好运。先来分享一下部分成功申请到H-1B的客户的喜悦,沾沾喜气:

 


—— GOH1B ——

承蒙大家支持与喜爱的GOH1B是美国正式注册持牌律所Luo & Associates Law Group, P.C. (“Luo & Associates”) 的专属客服品牌。所有GOH1B的客户都会由Luo & Associates律所内多名拥有美国律师执照的全职律师负责完成所有申请流程。2019年的申请季,也是我们的2018年的成绩单公布季。

 

时间拉回2018年3月30号,我们的团队忙了3天3夜。一切准备妥当。

 

几百封我们准备好的H-1B申请包裹,整装待发准备寄送移民局

 

与传统律所不同,Luo & Associates律所更专注H-1B申请,并通过大量和美国移民局互动的实际操作案例和数据模型分析预测了申请的难点和趋势。我们的很多客户来自中小规模公司,于是我们律所针对他们的不同职位、专业,和公司情况定制个性化申请方案,最大的提升了通过率。2018年我们H-1B首次申请客户的直接获批率超过55%,总通过率高达95.2%。

 


 

现在来看看我们2018年申请的成绩单,和H-1B Approval Notice的庐山真面目,沾沾喜气,抽签得好运!(由于篇幅有限,我们只能晒出一小部分成功案例)

 

6人小公司,高新科技软件开发行业,职位Software Developer

 

 

4人小公司,音乐团体及艺术家行业,职位Producers and Directors

 

 

2人小公司,非耐用品批发商行业,职位Market Research Analyst

 

13人小公司,健康诊断和治疗行业,职位Acupuncturist and Instructor

 

6人小公司,工程服务行业,职位Petroleum Engineer

 

10人小公司,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网络搜索门户行业,职位Fund Raiser

 

 

公司103人,信息技术行业,职位Management Analyst

 

2人小公司,住宅建设行业,职位Civil Engineer

 

 

4人小公司,休闲产品租赁行业,职位Market Research Analyst


 

GOH1B不仅服务于喜爱信任我们的客户,也给所有H-1B申请人带来便利。比如我们的网站上的H-1B DIY申请攻略就完全免费分享给所有人。我们网站也模仿了Google News整合新闻的理念使用了小程序来自动收集整合H-1B申请相关的优秀公众号文章,免费分享给所有的H-1B申请人。和Google News的操作的一样,  我们收录众多来源的文章,但版权归属原作者,原作者也可以随时要求移除。和Google一样,我们操作完全合法合规。但我们的好心还是引起个别竞争对手和媒体的不满,他们非常不专业和不负责任的误导大家。对于这些恶意相对的媒体平台,我们当然会用专业的法律的手段进行回击。支持我们前行的最大动力,还是我们的申请人成功获批H-1B签证时,我们分享到的喜悦!

 


 

我们中很多人都是H-1B申请的过来人,我们深知,冷冰的申请材料背后都有着一个个留学生的梦想。我们把自己看成是梦想小助手, 2019年将一如既往的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大家申请H-1B!我们分享去年的好运满满,丰硕成果也一定能给所有今年申请的人带来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