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申请迫在眉睫,支票出问题会导致申请被拒?

2019.3.20

 

今年H-1B申请递交的日期是4月1日(周一) ~ 4月5日(周五),不知道小伙伴们都准备好材料了吗?在材料准备上,支票好像很少有人提及,可是看着微不足道的一项材料,可能就是影响H-1B申请的重要因素!

也许有人会说:excuse me?交个钱怎么还这么麻烦?

 

在所有要准备的材料中,大家往往会更关注I-129表等重要材料。而支票通常是被大家忽略的。根据移民局去年更新的RFE/NOID政策,从2018年9月11日开始,不符合移民局要求或者材料准备不足的case可以跳过RFE直接拒批!支票是H-1B申请材料里不可缺少的,如果支票出了问题,H-1B申请可能直接被拒

下面是GOH1B去年2位客户的真实案例:

案例一:

支票是由新加坡银行开出,移民局拒绝受理

H女士,职位Accountant, 工作城市纽约,H-1B transfer申请

6/4/2018:H女士跳槽去了公司A,公司律师帮她递交了H-1B transfer申请。

6/19/2018:H女士的申请被拒,原因是H女士提交的支票是由新加坡的银行开出。

6/25/2018:H女士与GOH1B签约,让我们帮她再递交一份H-1B transfer申请。

9/20/2018:GOH1B收到H女士申请获批的notice。

【GOH1B提醒】递交给移民局的支票一定要是美国账户划拨的美金币种!

 

案例二:

支票无法兑现,移民局拒绝受理

G先生,职位Multimedia Artists and Animators,工作城市旧金山,H-1B首次申请

4/23/2018: GOH1B收到G先生H-1B中签的receipt;

7/19/2018: GOH1B收到G先生的 rejection notice,原因是G先生提交的支票无法兑现,移民局拒绝受理!

【GOH1B提醒】支票无法兑现的原因有可能是支票被兑现的那天账户里余额不足。

除此之外,支票填写不当也有可能导致支票无法兑现!那么支票到底应该怎么写才满足要求?


支票的写法 

▲ I-129 申请费 / I-129 Base Filling Fee

▲ 反欺诈费用 / Fraud Prevention and Detection Fee

▲ 教育及培训费用 / ACWIA Fee

(公司总雇员小于25人的情况 / Total full-time equivalent employees < 25)

▲ 教育及培训费用 / ACWIA Fee

(公司总雇员>=25人的情况 / Total full-time equivalent employees >= 25)

 


 

首先,个人支票一般左上角都会有打印出的个人账户持有人的姓名,银行名称。你的地址电话号码必须是打印或用签字笔书写的。

1. 写下完成支票的日期,必须使用美国的日期风格 【月/天/年】书写。(例如 January 4, 20171/4/17

2. 在“支付”/Pay to the order of 行中,写上“U.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此处不能缩写!!不可以填写“USDHS”或“DHS”。

3. 使用数字符号来显示服务费的确切金额至小数点后两位数。

比如:

(1)Base Filling Fee(基本申请费):460.00

(2)Fraud Prevention and Detection Fee(反欺诈费用)500.00

(3)ACWIA Fee(教育及培训费用):

公司总雇员>=25名(员工人数按全职折算):1,500.00

公司总雇员< 25名(员工人数按全职折算):750.00

4. 英文确切拼写美元金额(至个位数),并将(小数点后两位的)“美分”部分用阿拉伯数字写为100分之几。比如“Four hundred sixty and 00/100.”

5. 在”For” 那一行,写下付款目的的简要说明。

比如:

Base Filing fee – Beneficiary Name

ACWIA Fee – Beneficiary Name

Fraud Prevention and Detection Fee – Beneficiary Name

* Beneficiary是指需要H-1B签证的外籍雇员名字。

6. 签名:支票的所有人,请用你依法登记的名称签字

为了方便小伙伴们和公司沟通,我们也附上了英文版的支票填写指南


How to Write Your Check

1. Write the date you are completing the check. Use the U.S. style of month/day/year. (Example: January 4,2017, or 1/4/17).

2. On the “Pay to the Order of” line, write “U.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 (not “USDHS” or “DHS”).

3. Use numerals to show the exact dollar amount of the fee for the service you are requesting.

For example:

(1)For Base Filling Fee, write: ”460.00”

(2)For Fraud Prevention and Detection Fee, write: ”500.00”

(3)For ACWIA Fee:

Total full-time equivalent employees >=25, write: “1,500.00”

Total full-time equivalent employees < 25, write: ”750.00”

4. Spell out the exact dollar amount of the fee and write the “cents” portion of the amount as a fraction over 100, such as “Four hundred sixty and 00/100”.

5. Write a brief description of the purpose of your payment.

For example:

(1)Base Filing fee – Beneficiary Name

(2)Fraud Prevention and Detection Fee – Beneficiary Name

(3)ACWIA Fee  –  Beneficiary Name

* Beneficiary is the prospective H-1B visa holder.

6. Sign the check in ink using your legal name.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不要小瞧支票对H1B申请的重要性。大家准备支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别犯低级错误,帮移民局制造给你RFE甚至是拒信的理由。毕竟审case的官员那么忙,也许正想找个出气筒发泄一下疲劳引起的烦躁心情,咱们就尽量别往枪口上撞了。

 

H-1B申请递交的时间马上要到了,准备今年申请H1B的小伙伴们,寄材料之前一定要检查所有的申请材料是否都已经准备好,以及支票是否符合移民局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