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申请表格更新了!你准备的I-129表是对的吗?

2019.3.21

 

3月19日,移民局发布了新的I-129表格,最新版的Edition Date / 版本日期为 01/31/19。I-129表是申请H-1B必须提交的表格。

What?? 申请材料都准备得差不多了,移民局现在才来说这个??

 

别慌!这次I-129表格更新并没有你想得那么严重!下面GOH1B带你了解一下这次更新的主要内容!

 


 

截图来源于www.uscis.gov,版权归原作者所属

 

5月20日开始,移民局将只接受最新版本的I-129表格,也就是Edition Date为01/31/19的I-129表格。

 

当然,在5月20日之前,大家还是可以递交旧版本的I-129表格到移民局。以下5个版本的I-129表都可以:01/17/17, 12/23/16, 08/13/15, 03/26/15, 10/23/14。

 


所以,准备四月递交申请的小伙伴们可以放心了,只要你们的I-129表格属于上述5个版本之一,就不需要换成最新表格!

相信小伙伴们现在都赶紧找出手里的I-129表格查看版本日期了。


 

Edition Date / 版本日期在哪看?

I-129表格的Edition Date都写在表格的底部,比如这次更新的01/31/19版本:

如果你的I-129表上相应位置写的是01/17/17、12/23/16、 08/13/15、03/26/15或者10/23/14,你的表格就可以在5月20日之前继续使用!

 

如果你的表格版本日期不适用移民局的最新规定,没关系,时间还来得及,换成满足移民局要求的表格再重新填写并打印就可以了。移民局官网I-129表格

下载链接:https://www.uscis.gov/i-129

 

截图来源于www.uscis.gov,版权归原作者所属‘

【GOH1B提醒】I-129表格是非移民性质工作签证申请表,这类签证包括H-1B、H-2A、H-2B、L-1等许多类型。尽管I-129表格共36页,但里面的内容除了H-1B外,还涉及了许多其他的身份类型。所以大家不必把36页都打印,只要挑出与H-1B申请相关的页数,填写并打印就可以了。

申请H-1B需要填写I-129表格的以下部分(请参照I-129表格右下角的页码):

Page 1-8; Page 13-14; Page 19-21。共13页。

 


 

未签名的I-129表会直接被拒

说到这里,有一个低级错误,但是却每年都有人会犯!

表格上需要签名的地方一定要签名!未签名的表格会直接被移民局拒绝!!!

截图来源于www.uscis.gov; 版权归原作者所属

 


 

哪些地方需要签名

I-129表格上需要employer签名的地方:

▲Page 6 of Form I-129

▲Page 14 of Form I-129

H-1B申请犹如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我们必须谨慎地走好前期准备的每一个细节之处,才能保证最终不会因小失大。正在准备申请H-1B的小伙伴们有任何疑虑都可以找GOH1B咨询,我们一定会给你提供最详尽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