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申请材料的copy你准备了吗?没有copy面签可能会受影响!

2019.3.25

 

今年4月1日起,移民局开始接收抽签类H-1B申请,相信大多数人都已经准备好了相关材料。为了帮助你们完善材料,贴心的GOH1B又来给大家提醒了!

 

就如支票填写出问题会导致申请被拒(H-1B申请迫在眉睫,支票出问题会导致申请被拒?)一样,还有一个重要的细节问题容易被忽视—你在递交申请材料的时候也要再递交一份所有材料的copy!

 

截图来自www.uscis.gov,版权归原作者所属

 

截图来源于www.uscis.gov; 版权归原作者所属

 


 

如果H-1B受益人(需要H-1B签证的人)申请H-1B的时候在美国外,移民局强烈建议他们递交申请材料的时候也递交一份所有材料的copy。如果没有递交copy,申请处理或者境外面签可能会有delay。

当移民局批准一份H-1B申请时,approval的副本和申请材料的副本都将被转发到肯塔基州领事中心/Kentucky Consular Center(KCC),该中心会将这两个副本上传到申请信息管理系统/Petition Information Management System(PIMS)。这使得美国外的领事官员在进行面签时可直接获得面签人的approval和申请材料的副本。

如果在面签时approval的信息和申请材料的副本不在PIMS中,领馆将联系KCC更新PIMS,这可能导致面签延迟,面签人需要在国内等待。

选择境内生效(Change of Status)的小伙伴也不要觉得这和自己没有关系,你们H-1B生效后第一次离开美国再入境时也是要去境外使馆面签的~

 


 

总结

所有递交给移民局的H-1B申请材料全部都需要复印一份作为备查副本,以便H-1B受益人日后出境,需要在境外使馆签证。同理,若日后被要求补件RFE,也记得准备一份副本。

 


 

如何准备copy

我们可以为副本做张封面,单独夹成一份,与正式申请文件区分开,以免被移民局认为重复递件而拒绝审理。

说到这里,GOH1B也会给每个客户的申请材料都准备copy,copy的封面用蓝色的纸打印,并做醒目的标注。而且为了方便移民局审case的官员看材料方便,我们会给每个客户的材料做一个目录,并根据目录的序号给材料贴上小纸条,让申请材料一目了然。

 


 

相信一些小伙伴在看这篇文章之前都不知道申请材料需要提交copy吧?移民局真是无时无刻不在挖坑等大家跳呢,你完全不知道它会在网站的哪个边边角角提出了某个微(zhong)小(yao)的问题,然后这个小问题,可能就成为了我们H-1B道路上横亘的一个大坑!

所以为了让以后的境外面签顺利,小伙伴们最好还是要准备一份申请材料的copy一起寄到移民局哦。GOH1B希望每一个今年抽签的小伙伴都能申请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