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包裹寄送地址怎么查?GOH1B奉上最全寄送地址解析!

2019.3.27

 

今年的H-1B抽签马上就要开始了,相信许多小伙伴都已经准备好了申请材料,紧张的心终于可以稍稍的放下一些,而不是每天心里高唱“忐忑”了!

But!申请资料准备好了,我们到底应该把它寄到哪里?填对寄件地址与准备申请资料可以说是同等重要!

 

接收首次申请H-1B case的移民局服务中心就2个:佛蒙特服务中心Vermont Service Center(receipt number首字母是EAC)、加州服务中心 California Service Center(receipt number首字母是WAC)。

还有一个处理H-1B的服务中心是内不拉斯加服务中心 Nebraska Service Center (receipt number首字母是LIN),这里主要处理的是同一个雇主情况下H-1B extension的申请。另外,佛蒙特服务中心和加州服务中心有时也会把H-1B的case转到内不拉斯加服务中心去处理。

 


 

① 公司总部地址

如果你公司的总部在下面这些州,你的包裹应该寄去佛蒙特服务中心(简称VSC)。

截图来自www.uscis.gov,版权归原作者所属

 

如果你公司的总部在下面这些州,就寄去加州服务中心(简称CSC)。

截图来自www.uscis.gov,版权归原作者所属

 

【GOH1B提醒】小伙伴们,你们的申请材料要寄去哪是由你的公司总部地址决定的!

例如,小C公司的总部位于纽约,则无论小C的实际工作地点在哪个州,他的申请材料都要寄送到佛蒙特服务中心。

 


 

② 快递公司

如果寄往加州服务中心需要注意:选择不同的寄送公司,寄送地址也不一样!(具体请看下文)。

 


 

③ Regular cap or Master cap(没有选Premium Processing的情况)

 

GOH1B会给客户统一寄FedEx,并且会在包裹上用红笔醒目标记“Regular”和“Master”,以方便移民局快速归类。大家也可以这样在包裹上进行标注。

 

 


 

④ Premium Processing

如果要在递交H-1B申请材料的同时也递交premium processing申请,地址的填写会有变化↓


 

怎么样?在GOH1B的解释下是不是觉得豁然开朗了?虽然H-1B申请包裹寄送地址的选择看起来很混乱,但是只要根据我们给出的详解细心对照你现实的情况,就不会填写错误了!大家的申请包裹都能准确到达移民局~

GOH1B希望每一个今年抽签的小伙伴都能申请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