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H1B已经将几百份FY 2020 H-1B申请包裹寄到移民局!

2019.4.1

 

3月30日(周六)是个特殊的日子,GOH1B出动全体工作人员完成了我们大部分客户H-1B申请的最后一步—-已把申请包裹寄出啦!现在应该已经有好多小伙伴的包裹到达移民局了。

 

图为GOH1B的工作人员通宵对大家的申请材料进行最后的准备,检查每一份材料都准确无误!

 

3月30日凌晨1点的GOH1B

 

支票仔细订好,以免掉落

 

根据材料的目录贴上小标签,方便移民局官员审核

 


 

GOH1B给每个客户的申请材料都复印了一份作为备查副本(copy)递交,copy的封面用蓝色的纸打印,并做醒目的标注。如果没有递交copy,申请处理或者境外面签可能会有delay。H-1B申请材料的copy你准备了吗?没有copy面签可能会受影响!

 


 

申请材料的copy

 

完成包裹

 

厚的包裹我们用大盒装,防止破损 

 

“Master”和“Regular”用大字标注,便于移民局区分 

 

完成后GOH1B将包裹归类整理

 

所有包裹我们都用FedEx Priority Overnight服务寄送

 


 

花费了一天一夜的时间,GOH1B终于把大家的包裹全部打包完成啦!其中有一份就是你的哦~看着整齐的包裹,真的是满满的成就感!这是大家一起辛苦准备了这么久的成果!

 


 

3月30日下午5点的GOH1B,几百份包裹已全部打包完成

 

 GOH1B勤劳的小蜜蜂们

 


 

3月30日下午6点多,一个个包裹被FedEx工作人员装车,承载大家希望的申请材料出发去移民局啦!

 


 

FedEx小哥看着这么多包裹生无可恋

GOH1B还派出工作人员陪FedEx小哥一起把大家的申请包裹送到FedEx车上,确保中途没有遗漏。

待我们把包裹单号整理好后,会逐一上传至GOH1B“客户申请进度查询”系统,让你们可以第一时间对包裹递送情况进行追踪。当然我们也会时刻关注递送情况,以防包裹递送途中有意外情况可以第一时间进行补救,保证大家的申请包裹万无一失地到达移民局! 今天上午我们已经查到部分客户的材料安全送达移民局啦!


 

GOH1B客户如何追踪自己的申请包裹?

第一步:找到GOH1B给每个客户查找进度的track code。Track code一般在我们发送给你的第一封邮件里,邮件主题为“你的名字(H-1B 2019)”。

 

第二步:登入GOH1B网站“客户申请进度查询”页面 goh1b.com/tracking,输入你的Track code。

 

第三步:进度查询的最后一项是“材料寄送”,这一项里面的code就是FedEx包裹查询的Tracking number,大家可以复制这个FedEx tracking number到FedEx官网查询。

 

大家在GOH1B的网站查询的时候可能会发现自己case进度的前几项没有打勾,这是我们系统还没有进行更新的原因。只要你的最后一项“材料已寄送”打勾了,并出现了FedEx的tracking number,就表明你的材料准备步骤已全部完成,你的包裹已经送出。

 

还有部分资料没准备齐全的小伙伴也不要担心,只要在H-1B申请递交的最终deadline之前准备好,GOH1B都会第一时间用FedEx Priority Overnight寄出,保证第二天就寄到移民局,不会对抽签结果有任何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