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H-1B申请人不用抽签

想要H-1B签证却不想抽签?

小伙伴们think outside of the box,还有一种获得H-1B的途径:H-1B豁免类 (H-1B Cap Exempt category)以下简称为【免抽签类H-1B】:这一类没有固定的配额或年度限制(本科和硕博每年有共85,000的,名额限制)。

免抽签类H-1B /H-1B Cap Exempt category申请的好处:

-申请数量不受限制,

-申请时间不受限制,可以在一年中的任何时间申请

-开始工作时间不受限制 (H-1B Cap Subject最早只能是申请年的10月1日生效)

申请审理时间:

3-4个月,如果申请加急的话,15个自然日出结果。

什么样的雇主符合免抽签类H-1B要求?

根据联邦公告中8 CFR 214.2(h)(8)(ii)(F)(2)条款的说明:

截图来自NAFSA,版权归原作者所属

(1) 附属于高等教育机构的非营利机构 Institutions of higher education;
(2) 与科研相关的非营利机构Nonprofit organization related to or affiliated with institutions of higher education;

(A) 非营利性实体通过同一董事会或联合会的共同所有权或控制权与高等教育机构联系或关联;

(B) 由高等教育机构经营的非营利性机构;

(C) 以会员、分支机构、合作机构、附属机构的形式附属于高等学校的; 或

(D) 非盈利实体已经和高等教育机构进入一个正式的书面联系的协议,建立积极的工作关系, 非营利实体和高等教育研究的目的是为了研究或教育, 非盈利实体的基本活动与高等研究或教育机构的教育使命直接相关。

(3) 与科研相关的联邦,州或当地政府研究组织Government and nonprofit research organizations (federal, state, or local entity).

通常情况下,大家考虑申请免抽签类H-1B的工作时,会自动认为自己仅限于教师职位或其他大学职位。但是根据以上定义,在大学和学院里可能有许多职位适合你。

例如,符合免抽签类H-1B签证雇主可能需要在IT 部门,金融部门,医院或医疗机构寻求H-1B雇员。现在信息如此发达,想必找免抽签类H-1B的工作也变得相对容易

[GOH1B友情推荐] 下列网站,帮助你找Non-Profit的工作: Encore.org、Idealist.org、TheNonProfit Times、TheChronicle of Philanthropy。

https://www.immi-usa.com/h1b-cap-exempt-jobs-non-profit-h1b-visa/

需要注意的是,拿到Non-Profit H-1B之后只能在Non-Profit组织工作或转换工作。如果以后想进入profit公司工作,还是需要再次申请H-1B Cap Subject进行抽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