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CIS 恢复部分去年H-1B申请加急服务

川普刚开政府门移民局就加急服务。穷疯啦

移民局1.28开始为FY19抽中签还没出消息的人提供加急服务。

川普兄刚刚发布了推特宣布政府开门三周

移民局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发表了新闻说开始为FY19(2018年4月抽中签还没有出消息的人)提供加急服务

你们是有多缺钱。

 

不多说了,正文如下:

美国移民局将于1月28日星期一恢复处理所有2019财政年度 抽中H-1B还没有答复的申请(包括Regular Cap 和Master‘s Exemption的申请)。还在等待FY2019H-1B申请决定的申请者,现在可以提交加急申请,把 RFE的回复以及任何其它请求与加急办理的请求一并上交。

 

H-1b 签证为雇主提供各种特定职业的技术员工。 当申请人请求加急服务时,USCIS 保证15天处理文件。 如果我们在15日(Calendar days)处理时间内没有裁决行动,USCIS 将退还申请人的加急费处,并继续加急处理申请。 这项服务(目前)只适用于待定裁决的FY2019的申请,(即2018年4月抽签的申请人)不适用于新的申请,因为移民局已经收到了FY2019足够配额的申请。

先前宣布的暂停加急申请的措施,对所有其他类别的 H-1B 申请仍然有效。 我们计划在机构工作量许可的情况时,再恢复对其余类别的 H-1B 申请的加急处理。

 

当我们开始接受其他类别的 H-1B 申请的加急处理需求时,我们将通过 uscis. gov 通知公众。

【GOH1B在此特别提醒大家】,申请加急处理的对象仅限FY 2019 H-1B cap pending petitions(包括regular cap和master cap)其它如transfer、extension、amendment,和2019年4月即将抽签的新申请等需求仍不能申请加急。Premium Processing申请费用为$1410,申请人可提交I-907 Request for Premium Processing Service表申请加急服务。

我们GOH1B 会密切关注最新动态,给大家及时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