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财年GOH1B申请H1B报告

我们专注H1B申请,并通过大量和美国移民局互动的实际操作案例和数据模型分析预测了H1B申请的难点和趋势。我们的很多客户来自中小规模公司,于是我们律所针对他们的不同职位、专业,和公司情况定制个性化申请方案,最大的提升了通过率。

 

2019财年,我们H1B申请的客户中已经拿到Approval的占45%,被Deny的占比3%,剩下的40%的申请者还在等待RFE结果,还停留在Receive状态的占11%,其余的2%是由于个人原因case被withdraw,并且RFE后的Approval Rate 高达90%。

 

 

 

【GOH1B重磅新闻】移民局1.28开始为FY19(2018年四月抽签)抽中H-1B还没有出消息的申请人提供加急服务。RFE的申请人可以与加急服务一并提交RFE的回复。在此特别提醒大家,申请加急处理的对象仅限FY 2019 H-1B cap pending petitions(包括regular cap和master cap)其它如transfer、amendment, 和2019年4月即将抽签的新申请等需求仍不能申请加急。Premium Processing申请费用为$1410,申请人可提交I-907 Request for Premium Processing Service表申请加急服务。加急服务15日出结果,如果15日没裁决,移民局会退还加急费继续加急办理。

2018年H1B申请抽中签还不知道结果的朋友们可以赶紧办理加急,在今年4月1日前把去年悬在心口的H-1B申请解决好。好知道今年的申请季到底是否再抽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