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H1B新政策重磅出炉划重点-新政策中的16%说的不是中签率的增高

 

H-1B新法规最终在千呼万唤中出台了!新法规中采纳了提按中所建议的抽签顺序:

– 先抽Regular cap

– 再抽Advance Degree/Master’s Exemption

国家安全局官网也特别提到这条改变对硕士博士是大大的福利!

“Specifically, the change will result in an estimated increase of up to 16% (or 5,340 workers) in the number of selected petitions for H-1B beneficiaries with a master’s degree or higher from a U.S. institution of higher education.”

很多人申请人粗粗读了后,简单的认为Master的中签率上升了16%。 由于去年实际约有51%的硕士博士的人抽签成功,那是不是H1B新政下概率提升到67%了呢?

 

错!错!错!H1B新政中签率没你想的那么高。其实16%是指Master 会增加的抽中名额【人数的百分比】,而不是增高的【中签率】。

以下就来看看正确的抽签概率变化:

在H1B新政下,Master的实际中签率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高,而本科的机会更低了,H1B 抽签形势依旧不容乐观。

 

GOH1B为大家总结一下:

【敲黑板】

知识点1:16%指的是H1B新政中advance degree /Master’s Exemption会增加的名额【人数的百分比】,

知识点2:按照GOH1B的理解,H1B新政中advance degree /Master’s Exemption【中签率】应该提高了大约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