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H1b赞助最多的科技公司,Amazon, Facebook竟然不在前十名!

H-1B申请资格:
外籍员工要求:
(1)至少拥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若是从美国以外国家获得的学位,须进行学位认证)。
如果没有要求的学士学位,可以用专业的训练或者足够的工作经验来代替学历。移民局的官方观点是三年完整的相关工作经历可以用来代替一年的大学水平教育。
(2) 专业与该职位相关。

工作职位要求:
(1) 工作内容包含与员工的学位相关的专业性知识。
(2) 职位必须由位于美国的公司提供,且申请 H-1B 必须由雇主出面。
(3) 员工薪资必须符合劳工部公布的现行工资标准 (Prevailing Wage) 。

 

很多人以为H1B签证只能由规模较大的公司才sponsor,这是不对的哦。H1B sponsor并没有规定公司人数。GOH1B的成功案例里有不少客户来自人数不超过5人的小公司。

 

还有一种特殊的H1B sponsor雇主,为他们工作申请H1B不用抽签,一般符合免抽签要求的雇主有:
(1) 附属于高等教育机构的非营利机构 Institutions of higher education;
(2) 与科研相关的非营利机构Nonprofit organization related to or affiliated with institutions of higher education;
(3) 与科研相关的政府研究组织Government and nonprofit research organizations。

 

H-1B申请(所必需的LCA申请)人数按城市分类:
从城市分类来看,纽约排在第一位,然后是旧金山和休斯敦。前12名城市里,4个城市(2,6,9,11) 位于加州,4个(3,7,10,12)位于德州,所以综合来看加州和德州也都是H-1B申请非常集中的地区。想留在美国工作的留学生可以尽可能地去到这些地方学习、求职,从而获得更多就业机会。

 

前20名提交H-1B申请的雇主中多数都属于计算机相关领域。另外,Infosys已经很多年排行第一了。计算机行业是最热门的H-1B申请行业,申请人数远超其它行业的好几倍,其它热门的行业依次是咨询行业、高等院校、建筑工程行业、会计税务行业。

 

从Job Title上来看,前12名的Job Title中大部分也与计算机相关。
按公司,行业,和职称3中分类来看,读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在美国找到工作,雇主愿意为其申请H-1B的几率是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