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要DIY申请H1B

为什么要DIY申请H1B

H1B签证不难申请。对于很多刚从本科或硕士毕业的学生来说,DIY H1B不仅可以节省成千的律师费,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让大家在找工作的时候有更多的选择。不是每个公司都愿意为员工出申请H1B签证的全部费用的,有些小公司就要求员工要自付H1B律师费用。

公司为什么愿意sponsor H1B?

公司为员工申请H1B工作签证只需要几千美元,这对许多大公司来说是非常低的。此外,一般来说,H1B员工会比其他员工工作更努力,对公司的忠诚度更高。这对公司有好处。
遭遇心仪公司不愿意sponsor H1B怎么办?
事实上,如果你遇到自己喜欢的公司或工作,即使公司没有说要sponsor H1B,你也可以先用OPT开始工作。一段时间后,如果你表现出色,你可以再去和公司协商申请H1B的事情。公司雇佣另一个人来替代你的成本很高。即使雇佣了新员工,也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进入工作状态。

因此,对于企业来说,申请H1B签证的成本与重新招聘员工的高成本相比并不多。当然,要想获得H1B签证的申请资格,老板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老板同意sponsor你的H1B签证,但是要你自己去找律师,那你就可以考虑要不要DIY申请了。

想要了解更多h1b相关信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