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可以开始申请H-1B?

[vc_row][vc_column][vc_column_text]

以2019年4月抽签做准备为例:

2018年11月至2019年1月:和雇主达成共识
2018年年底开始,雇员就可以和雇主确认是否可以申请2019年4月抽签H-1B签证了。雇员越早与雇主达成共识,准备H-1B签证申请材料的时间就越充足。

2019年2月:熟悉申请流程,准备申请材料
进入到2月,雇员就可以开始和律师联系了,这一阶段的主要目的是熟悉H-1B签证申请流程并且按照律师指示准备申请材料。如果不通过律师申请,这一步的开始时间可以更早。

2019年3月:递交申请材料
第一步:申请LCA (labor condition application) /劳工情况申请。对于之前申请过H-1B的雇主来说,LCA的审批时间为7个工作日。但是,对于首次申请H-1B的雇主,DOL需要先识别雇主的EIN码(大约一周的认证时间),因此建议提早进行LCA申请。LCA的目的是表明H-1B外籍员工申请的职称符合标准,所领的工资起码不低于同地域、同行业现行工资(prevailing wage)的水平,并且不对同一单位美籍员工的工作和工作情况产生负面影响。LCA申请时需要填写的【职称】和【现行工资】是以后H-1B的申请审核的关键之处,这部分一定要认真和律师沟通,根据你的情况谨慎填写。

第二步 :填写I-129表格 (Petition for a Nonimmigration Worker) 。
需要填写的部分有:
(a)Petition for a Nonimmigration Worker;
(b)根据需要,选择填写:H Classification Supplement 补充文件部分;
(c)Data Collection and Filing Fee Exemption Supplement 部分 。

第三步:在寄送之前整理并确认所有申请资料,包括:cover letter、支票、所有申请表格、其他补充文件和副本Duplicate Copy,如有遗漏或需要补充的地方应尽快补齐。

第四步:在3月的最后一周最后确认所有需要递交的申请材料并寄出,最好能在4月1日当天寄达,或是在4月1日之后的5个工作日之内寄达,提早寄到会被退件。

[/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