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还没结果?移民局恢复更多H1B加急处理

H-1B加急:

h1b加急(Premium Processing) 是移民局为雇佣为基础的申请提供的快速处理的服务。具体来说,USCIS/美国移民局保证15个日历日处理申请人的申请,如果第15日还没有得到裁判,那么移民局将把费用退还,并继续加急处理此案件。
费用:$1410
加急申请方式:填写表格:I-907 Request for Premium Processing Service表申请加急服务。
一般什么人选择Premium Processing?
选择Premium Processing的人都是因为种种【时间上的束缚】。
Premium Processing 开放的时候,你可以在申请阶段的任何时间申请加急服务。例如,如果你的OPT将在 9/30日以后失效,10月1日,原本应该是H-1B的生效日,但是你还迟迟没有收到H-1B的任何消息,移民局裁决的推迟会影响你工作开始时间, 那么你可以考虑申请加急服务。换工作跳槽的人一般也会申请加急,等到新的H-1B transfer 申请被批准以后再离职。

这次移民局9月18日恢复的H1B加急处理(Premium Processing,PP)只适用于已经提交的2018财年H1B申请,即今年首次申请的H1B case,并不适用于H1B Extension 申请,H1B transfer 转换雇主申请等。

H-1B加急能不能提高中签率?

答案是:完全不会!

h1b加急服务并不代表着移民局工作人员会偏袒或更加严格审理这些案件,h1b加急绝不会对案件的审理公正性产生任何影响。而且在抽签阶段移民局根本不会记录你是否办理加急的相关信息,没有抽中的申请包裹都会被退回。所以大家可以不用为了提高中签率而浪费这一千多刀哦。